宏達電年度旗艦手機HTC One M9將在3月16日上市,內建32GB儲存容量,售價21900元,3月下旬也將搭配電信資費銷售。

3月初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MWC大會發表HTC One M9,不到兩周時間宏達電今天(3/12)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舉行盛大的上市發表活動,台灣也成為HTC One M9全球首發上市地區。3月16日起國內的HTC專賣店及HTC線上商店開賣,3月23日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亞太電信、台灣之星五家電信業者門市銷售。

↓ M9採用玫瑰金色邊框,下圖為先上市的月光銀,在特殊的室內光源下,月光銀看起來很像香檳金。

上市初期購買手機,消費者登錄資料可獲得M9專用的第二代Dot View保護套,保護套共有灰、黃、粉三種顏色,送完為止。上市之前M9也將在各地區舉行體驗會,3月13日起先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14、15日在新北、台中、台南、高雄舉行體驗會。

手機延續了HTC One系列特色,為全金屬外殼,但新增雙色設計,以玫瑰金色邊框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幻彩粉四種主色,機身則以圓潤的枕形設計,讓手掌可以更服貼的握持使用。上市先推出銀、灰、金三種主色,粉紅色則會在稍晚才推出。

之後全球其他的主要市場也將在3月底到4月間先後開賣。至於在MWC發表的智慧手環HTC Grip,目前先以國外市場為主,台灣尚未確定推出時程。

M9搭載了最新的Android 5.0,5吋Full HD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810雙四核心處理器,2.0GHz四核心及1.5GHz四核心,記憶體容量提高到3GB,儲存容量32GB。

新手機支援4G LTE,包含FDD-LTE、TDD-LTE,其中FDD支援國內全頻段,包括了700MHz、900MHz、1800MHz,還有今年國內將釋出的2600MHz。

背後的主相機捨棄了UltraPixel,改採2000萬畫素相機,搭配f2.2光圈,支援HTC Eye,搭配HTC Sense 7介面,提供影像特效,例如線形效果、萬花筒、散景等功能。前方視訊相機則提供400萬畫素的UltraPixel相機,搭配f2.0光圈。內建2840mAh電池。

新手機搭載Sense 7介面,其中一項智慧功能便是Sense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位置,依據不同的位置在桌面上顯示使用者常用的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