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正式宣布Apple Watch智慧手錶4月24日起將在美國、英國、中國等地區搶先上市,台灣雖不在首波上市名單中,但Apple Watch已通過NCC審驗,意謂著國內不久也將會上市。

蘋果發表的Apple Watch共分為三個版本,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及Apple Watch Edition,錶身材質分別採用鋁、不銹鋼及18K金,各版本也提供38mm和42mm不同大小供選擇,售價最低從349美元起跳,4月24日起將在9個市場搶先開賣。

雖然台灣不在首波上市名單中,讓不少蘋果粉絲失望,但NCC已公告Apple Watch在今天(3/10)通過審驗,按照過往經驗,代表Apple Watch可能在2個月內就會上市,5月前在台灣上市的機會不低。

今天通過審驗的Apple Watch共有三款型號,分別為A1553、A1554、A1638,均已公佈了審驗合格文件,代表Apple Watch內建的藍牙、Wi-Fi、NFC、無線充電等通訊功能符合國內規範,至於產品圖片則是以外觀保密為由尚未公開,因此無法確認通過驗證的型號所對應的Apple Watch款式。

↓NCC公佈Apple Watch審驗合格文件圖檔。

蘋果在3月10日正式發表Apple Watch,台灣正巧也在同一天公佈審驗資料,代表蘋果早已在台灣做好準備,早一步將產品送交審驗,通過審驗後後續完成上市的相關工作就可開始在國內銷售。

Apple Watch為蘋果有史以來最個人化的產品,提供許多客製化規格與配備供選擇。使用者可透過手錶上的「數位錶冠」(Crown)導覽功能,或是Siri數位語音助理下達語音命令,還可監控心律變化。當手錶與iPhone手機連接,可接收iPhone來電或訊息。透過Digital Touch更可將個人塗鴨、心律數據等訊息分享給其他Apple Watch裝置用戶。內建NFC支援Apple Pay支付功能。Apple Watch電池最高可達18小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