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宣佈推出iOS平台的新版Whoscall,支援蘋果最新iOS 8,並新增號碼收藏、快捷搜尋等新功能。

Whoscall原本就有iOS版本,但先前的版本因辨識手機來電與蘋果的用戶隱私政策相抵觸而下架。此次新版本推出,將辨識陌生來電改為用戶手動反查號碼,用戶必需自行將來電或簡訊號碼拷貝後,轉貼到新版Whoscall的查詢欄位進行查詢。新版本現在已在App Store上架,開放iPhone用戶免費下載。

其中的快捷搜尋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手機的通話紀錄中長按想要查詢的號碼拷貝下來,再透過下拉的通知中心查看該號碼的資訊。

至於號碼收藏功能,當用戶透過Safari瀏覽器查詢網路資訊時,若有想要收藏的電話號碼,例如餐廳或商家聯絡電話,只要按下該號碼就能儲存到Whoscall,方便用戶隨時紀錄聯絡資訊。但這項功能僅支援Safari,無法支援Chrome、Firefox、Opera等其他行動瀏覽器。

Whoscall協助用戶過濾識別陌生來電,背後依靠的是蒐集用戶回饋,網路資訊所建立超過6億筆的電話號碼識別資料庫,去年底Gogolook被LINE的母公司Naver買下,成為國內App新創公司獲得國際認可的成功例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