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發表的Google Chromecast電視棒即將在台灣上市,Google將在本週四(12/4)舉行Chromecast發表會,並將宣佈和中華電信、KKBOX等本地業者合作推出支援Chromecast的影音內容服務。

Chromecast外觀大小就像USB隨身碟,以HDMI連接電視後就能透過無線網路連接手機、平板電腦,或個人電腦等裝置,將該裝上的影音內容同步在電視上播放,透過大螢幕讓更多人一起分享。

雖然該產品在去年7月就已在美國上市,隨後擴大到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歐洲地區,但直到今年12月才終於要進入台灣市場。

Chromecast不只支援Android裝置,也支援蘋果iOS,或是使用Windows、Mac等作業系統的電腦產品。除了用來連接裝置分享內容,Chromecast還支援線上影音內容服務,例如美國Netflix、YouTube、Hulu Plus及Google Play上的音樂、影片服務。台灣將與中華電信、KKBOX合作內容服務。

目前國內產品售價尚未公佈,但在國外上市時售價為35美元,預期國內售價可能在1000至1500元之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