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聯想集團收購的摩托羅拉推出了Motorola Keylink,這是一個可以繫在鑰匙圈上的小型裝置,按下該裝置上唯一的按鈕就能尋找不知隨手放在何處的智慧型手機;反之,使用者也可透過手機程式尋找Keylink。

Keylink內建藍牙功能,使用者必須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安裝Motorola Connect程式,當按下Keylink上的按鈕時,手機鈴聲就會響起;反之,使用者亦可藉由Connect程式讓Keylink發出聲音,或是從地圖上確認Keylink的位置,適用距離為30米。

倘若使用者持有的是第二代的Moto X、Droid Turbo或是搭載Android 5.0的智慧型手機,還可以設定在Keylink靠近手機時讓手機螢幕自動解鎖,而不必再輸入密碼。

該產品很適合粗心大意的使用者,對於經常找不到手機或鑰匙的人來說是個很實用的禮物。Keylink售價為24.99美元,即日起就可透過Motorola.com與T-Mobile門市購買,其鈕扣電池的續航力約為一年。(編譯/陳曉莉)

相關連結:Motorola Keylink網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