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官網

LG Android智慧手錶G Watch R即將在歐洲上市,稍後進入北美、亞洲、獨立國協,特定市場將預先開放Google Play線上購買。

G Watch R是在今年德國IFA展正式發表,11月初歐洲包括英國、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市場將開始銷售,稍後再擴大到北美、亞洲市場。產品售價將等到各地區上市才會公佈。

有別於第一代的LG G Watch方正的外型,G Watch R和Motorola推出的智慧手錶Moto 360同樣為圓形錶面,較接近傳統的手錶造型,外殼則採用不銹鋼、鋁,使智慧穿戴裝置融合傳統與科技感。設計上可搭市售22mm寬的錶帶,能依配戴者穿搭需要更換不同特色的錶帶。

手錶搭載了1.3吋的圓形OLED螢幕(320x 320),LG強調該螢幕能呈現令人驚豔的色彩,即使在戶外陽光下也能清晰顯示影像。裝置採用Android Wear平台,內建了1.2GHz高通Snapdragon 400處理器、512MB記憶體、4GB儲存容量,幾乎等於低階智慧型手機規格。

G Watch R搭載中低階的Snapdragon 400處理器,可能因為手錶內建電池容量只有410mAh。為使手錶實用性增加,G Watch R具備IP67防水防塵,以應付生活中灰塵、潮溼等使用情境,防水功能可容許水下一公尺使用30分鐘以內。

手錶內建6種時間顯示介面,並可離線播放個人喜好的音樂,搭載的Android Wear平台可和Android 4.3以上版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連線,當手錶與手機連線後,手錶會同步顯示手機來電訊息,配戴者可回傳預先設定好的簡訊回覆,手錶也會顯示天氣預報、汽車導航指引。其他功能包括心跳偵測、內建加速度計及電子羅盤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