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m Nalty的YouTube影片

美國媒體報導指出,Google在代號為棒棒糖(Lollipop)的Android 5.0最終預覽版中暗藏了類似Flappy Bird的遊戲。

Flappy Bird是一款由越南開發人員Nguyen Dong在2013年所設計的小遊戲,原本支援iOS與Android平台,廣受使用者歡迎,曾替Dong帶來每天5萬美元的廣告收入,但Dong在不堪盛名之累後於今年初移除了該款遊戲。

不過,開發人員卻發現Google在最新的Android 5.0平台中暗藏了類似Flappy Bird的遊戲,使用者進入該平台的設定功能後,只要重覆點選Android版本,就會跳出遊戲。

Flappy Bird要求使用者敲擊手機螢幕來維持小鳥的飛行,閃過畫面上的綠色管子便可得分。而Google版本的遊戲畫面則是以機器人(Android)取代小鳥,以棒棒糖取代綠色管子,遊戲方法則與Flappy Bird一致。

該款遊戲是出現在Android 5.0的最終預覽版,尚不確定Google會不會讓它現身於正式版中。(編譯/陳曉莉)

Sam Nalty的YouTube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