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一款55吋OLED曲面電視55EC930T,搭載像素獨立顯色技術(Pixel Dimming),國內售價為149900元。

去年資訊月LG便曾在台灣推出一款曲面OLED電視試水溫,同樣為55吋機型,搭配WRGB四色顯示技術,當時定價預估30萬元以上。隨著曲面OLED電視技術更為成熟,LG再次推出新款曲面OLED TV,相較先前推出的產品價格較為親民。為刺激買氣,11月底前購買贈送Sound Bar家庭劇院組。

55EC930T搭載了像素獨立顯色技術,每個像素可自行發光,獨立調整亮度,加上WRGB四色顯示技術,提昇色彩顯示對比及精準度表現。而曲面弧度螢弧使觀賞者眼睛到螢幕每個角度保持一致的觀看距離,並形成包覆式的觀看環境,提供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

這款OLED電視也內建智慧電視功能,內部採用LG在自家連網電視上大舉採用的Web OS,強調可透過智慧遙控器、手勢或聲控等方式進行操作,上網、執行應用程式等各種功能。用戶可從LG Store下載其他應用內容。

該電視提供Full HD規格,並支援3D偏光顯示技術。迎合行動裝置的連接需要,電視支援Miracast、Wi-Fi Direct、MHL、WiDi等有線、無線連接分享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