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台灣展示最新一代平板手機Galaxy Note 4,提昇相機自拍功能及觸控手寫筆應用,預告手機將在10月上市,但國內定價尚未公佈。

9月剛在國外發表的Galaxy Note 4為三星最新一代Note手機,同時發表的還有採用弧狀螢幕設計的Note Edge,不過今天在台灣展示的只有Note 4,而沒有Note Edge,設計較為複雜的Note Edge可能不會在台灣上市。

Galaxy Note 4共有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櫻花粉四種顏色,10月將先推出黑、白兩色,9月20日到27日開放預購,前3050位參加預購者可獲得限量預購禮,包括原廠無線充電組(含無線充電背蓋、充電器)、6個月螢幕保固。

↓ 限量贈送的無線充電組,包含一個無線充電器,以及適用於Note 4的無線充電背蓋。

新一代的Note手機採用5.7吋Quad HD Super AMOLED(2560x 1440)螢幕,內建1.9GHz四核心處理器及1.3GHz四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與32GB儲存容量,配備3220mAh電池,支援高通的快速充電功能,半小時約可充滿50%電力。

手機支援4G LTE上網,特別是能整合電信業者不同無線頻段的CA載波聚合技術,使行動上網下載速度突破現今4G手機的Cat 4規格(150Mbps),最快可達300Mbsp。

國內目前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兩家業者已提供700MHz與1800MHz兩種頻段的4G服務,中華電信明年也將在1800MHz之外推出900MHz頻段服務,未來電信業者開放CA技術,將能夠提昇4G上網速度。

在相機功能上,Note 4提供1600萬畫素主相機,前相機為370萬畫素,迎合喜好自拍者的需要,前相機搭載f1.9光圈,改善較昏暗的環境下自拍影像的明亮度,另外,還提供最多120度的團體自拍功能,使自拍時可將更多人納入畫面中。

↓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機中受到歡迎的S Pen觸控手寫筆功能也有大幅的功能改善,支援2048階感壓,精確度達0.01mm,提昇手寫筆的繪圖效果;S Pen還可模擬電腦上的滑鼠功能,按下手寫筆上的按鈕,便能將特定段落文字圈選起來,或是一次選取多次照片影像。

↓ Note 4可利用相機拍下文件內容,將文件上的內容經過特殊轉換後,就可以S Pen抹除特定的文字、將某落文字圈起以紅色標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