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今早十點開放iPhone 6及6 Plus預約,首波手機約42分鐘即告預約額滿。

國內電信業者相繼開放iPhone 6及6 Plus預約,擁有最多用戶的中華電信今早一開放線上預約,40分鐘左右即宣告額滿。從預購情況來看,國人偏好5.5吋的iPhone 6 Plus 64GB及金色款。

蘋果上週五正式開放國外市場iPhone 6及6 Plus線上預約,在24小時內吸引400萬支手機的預訂量,顯示iPhone 6、6 Plus確實吸引蘋果迷的支持。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上週四搶先開放線預約,遠傳於9月15日開放,中華電信則是在今天早上10點開始預約活動,和其他業者預約沒有數量限制不同,中華電信與遠傳預約均採限量方式進行,遠傳開放4小時即告額滿,而中華電信今早開放預約約40分鐘也已額滿。

中華電信旗下擁有1100萬行動通訊用戶,為國內最大的行動電信商,在銷售上具有指標性意義。根據中華電信統計,開放手機預約後10分鐘預約量就破萬,網站產生439萬瀏覽量,手機預計在9月26日正式銷售,中華電信旗下400家門市將開放用戶取貨。

根據中華電信的預約資料來看, iPhone 6 Plus及iPhone 6金色、64GB容量機型最受歡迎,其中iPhone 6 Plus預約量要高於iPhone 6,顯示消費者對大尺吋螢幕手機的支持。中華電信並未透露第一波預約的總數量,不過表示,後續將向蘋果爭取第二波手機到貨,以供應龐大的需求。

上週即開放預約的台灣之星也已吸引超過1萬名消費者,其中有66%預約選擇5.5吋的iPhone6 plus,最受歡迎的容量為64G(56%),最受歡迎的顏色則是金色(56%),因此最熱門機種為iPhone 6 plus 64G金色(22%)。

此次電信業者開放預約iPhone 6,顯示不少iPhone用戶期待螢幕尺吋的提昇。

iPhone 6與 6 Plus均採用A8處理器,以提昇遊戲、多工處理能力,在美國將支援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手機共推出金、銀、灰三色,容量最小16GB,最大到128GB。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