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顯示微軟允許使用者逐一移除選單中的各個程式的動態磚設定,讓開始功能表完全回復成Windows 7時代的樣貌。

日前曾揭露代號為Threshold新一代Windows 9的德國網站WinFuture 近日進一步公布了Windows 9 的展示影片,顯示Windows 9開始功能表的使用方式的能夠透過設定完全回復成Windows 7時代的樣貌。

其中一個影片透露出使用者可自開始功能表的各種程式中,將常用程式拉至表單旁設為動態磚選單,並能隨意拖曳動態磚的位置以及設定動態磚大小,並能以這些常用程式的動態磚作為桌面。

另一段影片則顯示微軟允許使用者逐一移除選單中的各個程式的動態磚設定,讓開始功能表完全回復成Windows 7時代的樣貌。這兩個影片展現了未來Windows 9用戶將可依據喜好設定所需的桌面,提供更具彈性的使用者桌面。

Windows 9還支援多個桌面,允許使用者快速移除或切換各個桌面。

還有新的通知中心能夠一次呈現來自系統或程式的更新訊息。

上述影片皆有「Microsoft Confidential」(微軟機密)的標記,指出一旦遭到外洩或是非授權的使用,員工或合作夥伴可能會被開除或是終止合作,必須承擔法律責任的風險。此一影片所展示的是Build 9834版本,該版本甫於今年9月8日釋出予微軟的合作夥伴,跟預計於本月底發表的Windows 9開發人員預覽版應是同一版本。

近來微軟Windows 9的消息不斷曝光,微軟中國官方微博也曾意外自爆Windows 9即將發布,目前微軟尚未對各種曝光的Windows 9內容作出回應,外界預期微軟將於今年底發表Windows 9正式版。(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