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落格GeekonGadgets本周引述外流的微軟內部文件報導,微軟打算逐漸淘汰Nokia及Windows Phone等手機品牌名稱,並以Lumia作為微軟手機的主要品牌。

科技網站The Verge也引用同一文件指出,微軟將於今年年底的產品參考文件中移除Nokia的名稱,而且也不會在各種推廣或廣告內容中再使用Windows Phone的標誌,而會使用Windows。

微軟裝置部門執行副總裁Stephen Elop曾於今年4月表示,微軟在併購Nokia手機部門之後,得以使用10年的Nokia品牌,但這並不代表微軟必須使用10年的Nokia品牌,而且該名稱不會成為微軟長期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微軟正在篩選未來準備採用的品牌名稱。

Elop的說法透露出微軟的確有更改智慧型手機品牌的打算,只是時間點尚未確定。

一來微軟原本就打算移除Nokia品牌,二來外傳微軟有意整合Windows Phone與Windows平台,外界推測微軟很有可能以Windows平台上的Lumia手機作為未來微軟智慧型手機的行銷內容。(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