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並不會自動將使用者的Chrome瀏覽器升級到64位元版,使用者必須主動下載及安裝該版本。

Google於周二(8/26)發表Chrome 37穩定版,這是第一個支援64位元Windows作業系統的 Google 瀏覽器,可供Windows 7或Windows 8的64位元版本用戶下載使用。

Google軟體工程師Will Harris表示,64位元版的Chrome在速度、穩定性與安全上都有許多好處,測試顯示,基於VP9編解碼器的高畫質YouTube影片在解碼的執行效能上快了15%,而且64位元描繪引擎在處理一般網路內容的穩定度也是32位元的兩倍,在64位元上使用Partition Alloc等深度防禦機制也能更有效地抵擋利用控制物件記憶體分布的相關漏洞。

不過,Google並不會自動將使用者的Chrome瀏覽器升級到64位元版,使用者必須主動下載及安裝該版本。

另一方面,64位元的Chrome瀏覽器目前並不支援NPAPI外掛程式API,代表它無法執行諸如Silverlight或Java等瀏覽器外掛程式。(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