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於周二(8/26)宣布召回自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間售出的HP筆電、Compaq筆電與迷你筆電所使用的AC電源線,這些電源線有過熱、造成火災與燙傷的危險。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Safety Product Commission,CPSC)則透露,相關產品在美國售出了557.7萬組,在加拿大售出了44.6萬組。

這批受影響的電源線型號為LS-15,可能是隨筆電出貨,也可能是單獨購買的配件,但並非所有該型號的電源線都受到影響,受影響的用戶將可免費更換電源線。

CPSC則說,迄今惠普已收到29起電源線過熱、融化,或燒焦的報告,並有兩起輕微灼傷,以及13起造成財物損失的報告。CPSC建議消費者立即停用已被召回的電源線並要求HP免費更換新品。(編譯/陳曉莉)

↓ 這是一個全球的產品召回計畫,台灣惠普官網也在「更換計劃與產品回收」網頁上張貼出公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