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Ralph Lauren

知名的休閒服飾品牌Ralph Lauren在周一(8/25)發表了Polo Tech Shirt,這是一款智慧型Polo衫,衣服上嵌有一個含有各種偵測器的黑盒子,可用來蒐集使用者的身體數據,計算心率、呼吸、壓力,及卡路里消耗等,並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程式讀取。

Ralph Lauren最知名的商標是打馬球的圖騰,該品牌選擇在全球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首日發表Polo Tech Shirt,除了會有球僮穿戴這款智慧型Polo衫外,首度參與美國公開賽的美國球員Marcos Giron也將穿著Polo Tech Shirt練習。

Ralph Lauren行銷副總裁David Lauren表示,該品牌的目標是建立及反映終極的生活型態,相信健康與活躍的生活是必要因素之一,很高興能引領流行服飾產業的穿戴式技術。

協助Ralph Lauren打造Polo Tech Shirt的是加拿大的OMsignal,該公司透過別在Polo衫上的黑盒子來蒐集使用者的各種資料,並傳至雲端進行運算,以取得心跳、呼吸、壓力指數及卡路里消耗等各種數據,並於行動程式上呈現。

Lauren說,Polo Tech Shirt不僅可供運動員穿著,希望未來也能擴充客源到所有年齡層與生活的各個面向,以促進身體健康及生活品質。(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