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入門級Windows手機Nokia Lumia 530 Dual SIM,支援雙卡雙待通訊功能,單機價格為3990元,將Windows Phone 8.1手機體驗以更低的價格推向大眾市場。

過去Nokia Lumia系列手機價位多在5千元以上,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佔有該市場近9成比重的Android手機走向低價,微軟也從善如流推出Lumia 530,售價不到4000元,讓更多人可以較低的門檻體驗Windows手機特色。

手機將在8月22日開始銷售,推出橘、綠兩色,隨機還提供深灰色背蓋。微軟與中華電信合作,用戶可選擇333、533、733三種資費購機,綁約後手機價格最低0元。

↓綁約資費表。

Lumia 530支援雙卡雙待通訊,這也是近期低階手機市場吹起的一項特色。手機硬體規格陽春,4吋螢幕解析度為854x 480,內建1.2GHz的高通Snapdragon 200四核心處理器、512M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支援記憶卡擴充容量,同時提供微軟15GB的雲端儲存空間。

後方主相機為500萬畫素,支援Nokia Camera與影像特效功能。雖然定位在低階手機市場,但採用微軟最新的indows Phone 8.1作業系統,相較於前一版系統,桌面的動態磚從兩行改為三行,以顯示更多App,下拉式的Action Center整合更多訊息,還有Word Flow輸入功能(目前僅支援英文輸入),預載Skype及Offic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