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搭載8核心處理器的手機Liquid X1,支援4G行動上網的,可與PC無線連結同步顯示手機畫面,空機售價7990元,與中華電信合作搭售。

宏碁與中華電信今天(8/20)聯手發表Acer Liquid X1,5.7吋HD螢幕,內建聯發科MT 6592的8核心處理器,在上網或瀏覽高畫質影片提供高效能。X1支援4G行動上網,頻寬為800、1800、2100、2600MHz四種頻段,僅支援國內1800MHz的4G頻段,因此手機與中華電信合作。

近來國內手機市場吹起高規低價風,宏碁也不例外,Acer Liquid X1內建2GB記憶體、16GB儲存容量,前後相機分別為200萬與1300萬畫素。單機售價7990元,中華電信用戶可選擇4G首航資費購機,月租費936元起手機綁約價為0元。

↓中華電信資費方案。

 

為了在手機市場中有所區隔,宏碁在Liquid X1上提供若干的新功能。例如在拍照功能上支援了聲控功能,自拍時不需要按下快門,只要說出「自拍」就會啟動快門。其他還有可紀錄10秒聲音的有聲相片功能。強調0.3秒快速對焦、f1.8光圈。

X1還提供了AcerExtend畫面延伸功能,手機開啟WiFi自動搜尋在相同AP環境下附近的PC,建立連線後PC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虛擬的手機視窗,方便分享手機上的內容給電腦,所有手機的操作畫面都會同步在PC上,相反的在PC上操控虛擬手機畫面就能遙控手機,複製檔案。

↓AcerExtend允許手機與PC簡單快速的建立無線連線,連接成功後PC螢幕上便會顯示手機的虛擬畫面,利用拖曳便能將資料從PC傳到手機,但無法以拖曳從手機上的資料傳到PC,而必需透過右上方的Share將資料傳到PC。

↓背面的1300萬畫素主相機微微突起,背蓋為塑膠材質但觸感近皮革,表面有多個小小的圓孔。手機已開始在國內上市銷售,推出石墨黑、醇酒紅兩色。

為方便使用,手機背蓋設計一估快易鍵Acer RAPID,當手機有來電時,按下快易鍵就能略過解鎖直接接聽。在待機狀態下按快捷鍵,直接開啟音樂播放程式

宏碁也在Liquid X1內建自家的雲端服務,提供檔案、音樂、相片、文件等資料備份到雲端空間,資料備份到雲端後,就能利用雲端服務的特色,在個人使用的PC、手機、平板電腦上同步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