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新款平板電腦Iconia Tab 8(型號A1),搭載英特爾最新四核心Atom處理器,搭配8吋Full HD螢幕,採用Android 4.4作業系統,定位為高階8吋平板電腦,定價7490元。

新款8吋平板擺脫宏碁過去低價機型經常採用的塑膠材質,背面使用了類金屬的鍍銀質處理,提昇握持感覺,同時處理器也從先前採用的高通、聯發科轉為英特爾,搭載1.8GHz的Atom Z3745四核心處理器,預計7月29日開始銷售。

平板採用8吋Full HD IPS規格螢幕,利用Zero Air Gap全貼合技術,使平板電腦厚度為8.5mm,厚度和於主流的智慧型手機相當,重量則為略重的360公克。螢幕採用16:10顯示比例,搭配雙喇叭呈現立體音效。平板內建手勢喚醒功能,可以5指或2指輕觸特定位置喚醒螢幕。

Iconia Tab 8內建2GB記憶體、16GB儲存容量,允許使用者額外插入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內建4600mAh電池,官方宣稱續航力可達7.5小時,平板僅提供Wi-Fi無線上網,不支援3G或4G行動上網功能。

主相機500萬畫素,支援Full HD錄影,可一邊錄影一邊拍攝,方便使用者錄影的同時也能紀錄下值得紀念的畫面,前相機則為200萬畫素。

另一項特殊的設計為平板內建IntelliSpin智慧轉向功能,一般平板電腦只能在握持時感應重力方向變化,在直、橫方向螢幕顯示間切換,而Iconia Tab 8即使在平放的狀態下旋轉,螢幕顯示仍能依旋轉方向切換直、橫顯示,對於平放在桌面上瀏覽網頁、閱讀電子書時較為方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