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用來匿名發表心得或評論的「秘密」 (Secret)社交程式於上周新增了Collections與Facebook Login兩項功能,同時宣布完成2500萬美元的募資。

去年底才建立的Secret於美國社交網站app排行第132名,雖然從未公布用戶數,但其獨特的服務已引起不少人關注,根據外電報導,此次Secret自多家創投募集2500萬美元是以1億美元的市值為基礎計算的。

Secret程式支援網頁、iOS與Android平台,主要透過使用者的電話號碼通訊錄找到同樣使用Secret的社交圈,但任何人在該社交圈的發言都是匿名出現在Friends Exploer串流中的,期望人們能夠說出真心話。

近日Secret新增的Facebook Login也將使用者的社交圈擴大到Facebook友人,登入Facebook後可自動將使用Secret的Facebook友人納入Secret社交圈中。

至於Collections則可說是Secret貼文的精選,這些秘密的精選集還有分類,像是最受歡迎的、跟約會有關的、有趣的,或是跟工作有關的,由Secret遴選各種有趣的秘密,在使用者訂閱後即會自動傳送到Friends Explore中。

Secret表示,今年剩下的時間將會專注在如何以更有趣的方式將秘密傳送給更多的人。(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