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新5.5吋增強版紅米Note手機今天首賣(6/27),1萬支手機在一秒左右搶購一空,第二波將於7月1日中午開賣。

小米科技是在6月16日首次在台發表紅米Note增強版,5.5吋HD全貼合螢幕。增強版搭載聯發科1.7GHz八核心處理器及2GB記憶體,延續了小米產品高性價比的特色,空機價格只有4999元,台灣首賣只有1萬支,上週開放搶購資格預約,吸引超過4萬人。

今天中午紅米Note增強版正式在線上開賣,和先前4.7吋螢幕四核心處理器的紅米手機一樣,紅米Note增強版開賣後1萬支1秒鐘就搶購一空,小米在Facebook上宣佈第二波1萬支手機將在7月1日在小米官網銷售,預料會再吸引另一波搶購潮。

關於第二波紅米Note增強版開賣,從現在開始到6月30日中午12點前在台灣小米官網開放預約購買資格,7月1日中午12點小米官網開放線上購買。

紅米系列手機之所以吸引人,除了硬體規格、價格反映出的性價比之外,相較於一線手機品牌更具競爭力,小米開發的MIUI介面根據用戶意見改善功能,也是吸引消費者的另一原因。

台灣小米在紅米、紅米Note增強版都以所謂的「飢餓行銷」而聞名。紅米系列採兩階段限量銷售的手法,第一階段需先預約購買資格才能參加第二階段的線上購買,由於每一波都只是限量銷售,演變成搶購的局面,消費者口碑行銷下也讓更多人加入搶購行列,因此有不少黃牛將搶購到的手機以更高的轉賣。

小米在競爭激烈的中國手機市場逐漸崛起,根據市場調研機構Kantar今年1月發佈的資料,去年12月單月小米手機出貨量在中國曾擊敗Apple、三星。Kantar將小米的成功歸因於小米成功結合高規格裝置、低廉價格,並在網路社群創造話題、討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