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首席開發人員傳道者Christian Heilmann上周透過Twitter揭露了一個執行Firefox OS的電視棒原型裝置,可將行動裝置的內容播放到電視上,和Google推出的Chromecast功能有些類似。不過,Mozilla對外表示,這不是他們的專案,亦不製造裝置。

許多媒體對於Firefox OS電視盒早有耳聞,指出部份開發人員已取得相關原型機,只是尚無正式名稱。

根據Gigaom的報導,有別於Google今年釋出的Google Cast SDK僅支援Android、iOS或Chrome程式將內容串流到電視上,Firefox OS電視棒將支援微軟Windows Phone或Amazon Fire Phone程式的播放功能,業者也可客化電視棒裝置。

Re/code則引述Mozilla發言人表示,Firefox OS電視棒並不是Mozilla的專案,且Mozilla並不製造裝置;Firefox OS是一個允許任何公司使用的開放平台,這代表業者得以實驗各種執行Firefox OS的產品。

看來Mozilla只是協助業者打造基於Firefox OS的電視棒產品並公開其原型機成果。(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