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6月下旬將在國內推出不到8千元的中階4G手機Galaxy Core Lite。

隨著國內開始進入4G時代,三星鎖定中階市場推出Galaxy Core Lite,支援4G全頻段,配備4.7吋螢幕、四核心處理器,售價為7988元。

國內4G頻段共有700MHz、900MHz、1800MHz三個頻段,三星在台4G手機或平板電腦都主打全頻段,要讓使用者未來攜碼移轉到其他業者時不需考慮手上4G手機是否適用。三星現有4G全頻段機種為Galaxy Note 3 Neo、S5,以及即將在6月下旬推出型號為N900U的Galaxy Note 3 LTE(和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3 N9005不同)。

為迎合中階市場4G上網需求,三星再發表了中階4G手機Galaxy Core Lite,國內由遠傳電信獨家代理,搭載4.7吋800x 480螢幕,內建1.2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及8GB容量,可外接記憶卡再擴充64GB,配備2000mAh電池,國內預定於六月下旬上市,將推出白色款。

手機支援4G Cat 3,4G上網下載速度最快到100Mbps,手機搭載500萬畫素相機,提供全景、有聲攝影等功能,前相機規格較低,只有30萬畫素。另提供NFC、藍牙4.0等無線通訊功能,可透過Samsung S Beam連接其他裝置分享內容。其他功能包括S Translator翻譯、翻轉靜音,還有適合老年人使用,將字體、圖示放大的簡易模式。

除了六月下旬將推出的Galaxy Core Lite及Galaxy Note 3 LTE N900U兩款全頻段4G手機,在平板電腦部份,三星現有Galaxy NotePro 12.2及Note 10.1 2014預計7月會開放韌體升級以支援4G上網,但這兩款平板電腦都不支援全頻段。據瞭解,6月底將推出支援4G全頻段的產品。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在全球4G市場經營已相當久,配合台灣4G開台,未來推出的行動產品都會以4G為主,且支援國內全頻段,但因為剛開台,4G服務需求會先以中高皆的行動上網用戶為主。

由於4G剛開台不久,基於國人對該服務較為陌生且充滿期待,三星也和遠傳合作將在特定的門市設置體驗區,例如遠傳台北忠孝、永春、衡陽、光華、新北市永和中山、三星三和二、台中逢甲福、新竹建功、高雄廣州等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