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濟新聞及美國科技媒體Code/red上周不約而同報導蘋果將在10月發表備受矚目的iWatch智慧型手錶。

其中,經濟新聞並未說明消息來源,而Code/red則說該訊息是來自於熟悉蘋果計畫的匿名人士。

報導指出,蘋果打算利用於WWDC上展示的健康與健身程式來推廣iWatch,估計每月可售出300~500萬個。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iWatch將採弧狀錶面設計,內建的感應器可用來蒐集卡路里、睡眠活動、血糖,或血氧濃度等資訊,除了與美國健康醫療中心Mayo Clinic及Cleveland Clinic展開合作外,也已與Nokie結盟。

有關蘋果今年即將發表的產品傳聞還有iPhone 6。投資銀行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師Brian White於上周發表的研究筆記中除了猜測蘋果會在9月發表iWatch外,也指出蘋果將在差不多的時間點發表4.7吋及5.5吋的iPhone 6。(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