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ahoo已經和即時通訊軟體公司Blink達成收購協議。Yahoo於5月13日發表聲明表示,收購可自動删除圖片的通訊軟體Blink,以增強網路即時通訊服務。另外,Blink將在未來幾周停止服務,而開發團隊將併入Yahoo。

Blink專門提供閱讀後可自動删除文字與圖片等服務,該應用支援個人或群體發送的文字訊息、圖片、影音、語音等,另外,使用者發送資訊後,可以調整計時器,以控制訊息閱讀後,其消失的時間。目前最大的競爭者來自於,同樣提供可自動刪除圖片的App,SnapChat,和後起之秀Frankly、Wickr。

Blink是由Google前員工Kevin Stephens和Michelle Norgan所創立Meh Labs,開發的產品。Stephens曾擔任Boxee的設備產品合作高級主管、Google、YouTube的產品經理和Apple工程師。此外,Blink正式推出僅1年多,首先推出iOS版,於今年初,再推出Android版本,目前在Andriod上,約有10萬次下載量。以用戶群分佈來看,超過一半的使用者來自美國,其次是中東地區。

隨著收購的完成,未來幾周內,Blink將停止服務,而開發團隊中的7名成員,將整合進Yahoo,不過,雙方都沒有透露這次收購的價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