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執行長Jan Koum周二(4/22)宣布該程式的用戶數已突破5億大關。

在2009年創立的WhatsApp鎖定於行動平台上提供即時傳訊服務,迄今已支援 Android、iOS、Windows Phone、BlackBerry與Symbian等各種平台,並在今年2月被Facebook以190億美元併購

Koum甫於去年12月宣布WhatsApp創下每月4億用戶數的里程碑,今年2月成長至4.5億,4月便達到5億。Koum表示,這幾個月來WhatsApp在巴西、印度、墨西哥,及俄國等市場成長迅速,全球用戶每天平均分享7億張照片與1億部影片。

市場雖曾有人質疑Facebook買下WhatsApp的金額過高,該價碼超過了Facebook去年營收的兩倍,但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erberg相當看好WhatsApp的發展,指出WhatsApp正朝向連結10億人的方向邁進,這對任何服務來說都是無比的價值。目前Facebook的全球用戶數為12.8億。(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