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佈LINE Creators Market(創意貼圖市集)上線,讓LINE用戶可透過市集銷售原創貼圖。

想要透過創意貼圖市集銷售作品的創作者需先註冊LINE Creators Market,通過審核後就能讓自己的原創貼圖上架到商店中。LINE將從今天(4/17)起開放用戶註冊,審核通過的作品最快在5月就會上架銷售,在日本、台灣、印尼、泰國的LINE Web Store上銷售。

↓ 創作者需先註冊,再提交自己的作品供審核,通過後上架到商店供LINE用戶購買。

上架銷售的貼圖以一組40張為標準,定價為台幣30元,相當於1美元左右。創作者可以分得50%的稅後所得。

LINE台灣區總經理陶韻智表示,LINE相當注重使用者的反應及回饋,透過創意貼圖市集能夠讓大家將創意分享出來,透過貼圖溝通表達情感,呈現出更多的風貌,拉近LINE用戶的距離,同時讓優秀的創意傳達到全世界。

雖然目前上架的貼圖只能在日本、台灣、印尼、泰國四個地區銷售,但LINE後續會增加商品上架的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