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出任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改選,由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出任新任理事長職務,前理事長何飛鵬則改任副理事長。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上週舉行第三屆理監事改選,經過新任理事推選結果,新理事長由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出任,原理事長城邦文化執行長何飛鵬改任副理事長,未來將由兩人帶領數位出版聯盟推動國內數位出版產業發展。

在此之前,石木標以中華電信總經理身份擔任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的副理事長,台灣數位出版聯盟指出,石木標在第二屆副事長任內致力於推動國內數位內容發展,同時也提供許多資源予聯盟事務。出任第三屆理事長後,將推動產業與政府溝通,促使數位出版產業健全發展,以及投入中華電信資源協助聯盟運作。

除了正副理事長人選,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監事改選,由康軒的李萬吉、聯合線上的李彥甫、TVBS集團的俞國定三位擔任常務理事。智趣王數位科技的單淑娟擔任常務監事。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是由國內的出版公協會、出版組織、數位內容供應商(CP)、智庫團體、ICT資通訊服務業者所組成,目的在凝聚產業共識向政府發聲,並投入資源推動國內數位內容產業發展、交流,並促成跨產業的合作。成員包括Yahoo、宏達電、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城邦文化、康軒、遠流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