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前身為SkyDrive Pro,更名後的功能並無太大不同,同樣提供雲端硬碟、同步檔案、分享與協作等功能。

微軟本周宣布,原本隸屬於Office 365或SharePoint Online的微軟雲端硬碟服務OneDrive將在4月1日起推出獨立銷售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每名用戶將有25GB的儲存空間,每月費率為5美元,但4月到9月的推廣期只要2.5美元。

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前身為SkyDrive Pro,更名後的功能並無太大不同,同樣提供雲端硬碟、同步檔案、分享與協作等功能。獨立銷售代表企業可單獨購買OneDrive服務,而不一定要搭配Office 365或SharePoint Online。

獨立版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提供每名用戶25GB的儲存空間,每月基本費率為5美元,用戶也可加購更多的空間,4~9月的推廣期每月只要2.5美元,若是Office with SA或Office 365 ProPlus的客戶,則每月只要1.5美元。

微軟已經釋出支援Windows 8、Windows RT、Windows桌面及iOS的OneDrive for Business程式供用戶安裝,以自各種裝置存取該服務。

事實上,Office 365的各種版本都包含了25GB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服務,其中,適用於25名員工以內的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每名員工的每月費率6美元,但額外提供企業郵件、線上會議、公開網站與Office Online服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