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國內首次展示採用Windows RT系統的最新Surface 2平板電腦,採用10吋Full HD規格螢幕,內建Nvidia Tegra 4處理器,整合72個繪圖核心,續航力可達到10小時。

微軟宣佈調降國內Surface Pro售價,即日起到4月底前購買Surface Pro最高降價3千元,第二代的Surface 2則即將在台上市。

去年9月問世的微軟第二代Surface平板電腦,包括採用Windows 8.1系統的 Surface Pro 2(前身為Surface Pro),還有使用Windows RT 8.1的Surface 2(前身為Surface RT),除了採用最新版作業系統,硬體規格也大幅提昇。

台灣微軟今天 (2/25) 宣佈即日起到4月底降價促銷Surface Pro,Surface Pro 64GB售價從18888降至15888元,128GB容量版本從21288元降至18888元。Surface Pro 64GB商務組合(含Type Cover鍵盤保護套及3年保固)從22691降至20293元,Surface Pro 128GB商務組合售價從25133降至23173元。

採用Windows RT系統的Surface 2平板電腦也即將在國內上市,微軟Surface產品行銷經理Jack Cowett今天在台展示該款平板電腦,分享新款Windows RT平板電腦的特色。

Jack表示,Surface 2在效能、支架、省電、擴充介面等各方面都比前代Surface RT提昇,內部處理器使用Nvidia Tegra 4,整合72個GPU核心,使效能提昇4倍,加上輕薄的機身設計,厚度只有8.9mm,以及採用10.6吋Full HD螢幕,續航力也從8小時增加到10小時。

平板後方配備500萬畫素相機,同時為方便使用者調整螢幕角度,微軟將螢幕背後的支撐腳架作兩段式變化,而週邊擴充介面則提供了USB 3.0及隱藏式的Micro SD卡插槽。

另外,搭配Surface 2使用的鍵盤保護套延續前代設計分為觸控式鍵盤的Touch Cover 2及傳統鍵盤觸感的Type Cover 2,兩款鍵盤保護套均提供按鍵背光,方便使用者在較暗的環境使用。其中Touch Cover 2內建觸控感應器多達1092個,使用時可直接將Touch Cover當成大型觸控板使用。

目前微軟僅在全球29個國家推出Surface平板電腦,台灣很快就會推出Surface 2,未來上市時將隨機提供200GB OneDrive線上儲存空間,還有一年的Skype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