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高通Arm-based Snapdragon晶片的規畫,Google本周宣布將釋出適合Snapdragon Arm-based Windows PC下載的Chrome瀏覽器。

新版Chrome已為搭載高通Arm-based Snapdragon晶片的Windows PC優化,可確保上網的效能。Google今年1月提供Canary測試版,本周則逐步會在各市場上線正式版本

效能是這次更新最主打的特色。Chrome內建節能模式和記憶體節省模式等功能,可優化使用體驗。Google補充,根據最新標竿測試,Chrome在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X Elite CPU的機器上,效能還可進一步提升。

Snapdragon X Elite預計2024年中推出。高通聲稱,新晶片在一項多核標竿測試中,效能比Apple Silicon M3快21%。

圖片來源/高通

除了效能,Google強調Windows PC版Chrome還內建安全性(如安全瀏覽、密碼管理器、安全檢查)、整合AI的Google搜尋、Google翻譯;離線使用Gmail、Google文件、Google翻譯和Google雲端硬碟;跨裝置瀏覽;以及眾多外掛。Chrome瀏覽器可在官網下載,現在還未看到Windows on Arm適用版本的用戶,可以再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