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正在測試Windows 11 24H2更新,其中包含新版Teams App,讓用戶在單一App中靈活切換多個雲端租戶或是家用、工作帳號。這項新功能未來將同時發布給個人及企業版本Teams。

微軟已把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6080更新經由Canary及Dev Channels發布給用戶,測試預計下半年推出的Windows 11 24H2更新。其中Canary Channel會接獲Build 26080.1,而Dev Channel會接獲Build 26080.1100(KB5037133),兩者功能完全相同。Build 26080將以ISO檔提供下載。

在最新Previews版本中,包含一個新Teams App,可讓用戶於單一App中在多個雲端環境、租戶及個人與工作帳號之間無縫切換。微軟表示,單一App中切換及存取個人和工作帳號是Teams用戶最多人要求的功能。在最新Teams中,用戶可以同時啟用個人和工作帳號,兩個帳號有各自圖示。

用戶也可以自由選擇帳號加入會議,甚至不用登入也能加入。此外Teams通知訊息也有不同,會顯示所屬的帳號。個人版通知則加入更多資訊,從banner就能一眼掌握動態。用戶若希望加入或整合其他帳號,可以登入Teams,再點選Teams右上角的用戶圖片變更。

這全新App也將經由正常的軟體更新流程發布給企業用戶。4月發布預覽版,5月正式上線,屆時用戶即可以工作帳號登入Teams。

目前在測試版中,新Teams會暫時稱為Microsoft Teams(work or school)以便和現有免費版Microsoft Teams(free)區別。未來正式版仍會稱為Microsoft Teams。

全新安裝的Insider用戶,只要作業系統版本在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6080以上即可測試新Teams。現有用戶則必須要等到微軟部署了Microsoft Teams 24057.2000.2723.3544版才能使用這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