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二(11/21)更新了旗下的生成式AI服務Bard,新版Bard將可理解YouTube影片內容以便提供解答。

為了因應OpenAI的ChatGPT,Google在今年3月推出了Bard服務,並持續增添各種新功能,從最基本的搜尋網路以解答問題,到協助使用者撰寫程式碼,匯出由Bard生成的內容,於生成結果中展示圖像及表格,支援文字轉語音,於提示中輸入圖像,以及整合使用者的Gmail、Docs與Drive內容等。

其實今年9月Google即讓Bard支援YouTube,但當時僅允許Bard搜尋YouTube影片,這次則是讓Bard理解YouTube影片內容,等於是替使用者觀看YouTube,再提供解答,例如在使用者找到一個製作橄欖油蛋糕的YouTube影片時,可直接詢問Bard「該影片的食譜用了幾個蛋?」。

目前Google仍在測試Bard,供大眾免費試用,尚未發表付費訂閱版本,迄今已支援包括臺灣與繁體中文在內的逾180個國家及26種語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