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erimeter 81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 Software周四(8/10)宣布,已與新創資安業者Perimeter 81簽署併購協議,將以4.9億美元買下Perimeter 81,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完成交易。當天Check Point的股價上漲了2.9%,以130.04美元作收。

圖片來源_Perimeter 81

Check Point成立於1993年,為美國及以色列的跨國資安供應商,在兩地都設有總部,主要提供網路安全、端點安全、雲端安全、行動安全、資料安全與安全管理等軟、硬體解決方案,為美國那斯達克的上市公司,全球約有6,000名員工。至於Perimeter 81則創立於2018年,目前有超過200名員工,專注於開發零信任網路存取(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ZTNA)及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解決方案。

Check Point表示,混合工作型態已成為全球組織的標準,數位轉型亦不斷將資料轉移至雲端,這樣的改變需要採用先進的網路安全手法,才能無縫適應現代分散式企業的需求,而Gartner即曾預估SASE的市場規模到2026年,將達到200億美元。

而Check Point相中Perimeter 81的原因,即是該公司的服務得以讓分散在各地的員工能夠安全存取組織網路與應用,而且相較於傳統需要耗費幾周的部署模式,Perimeter 81只需要一小時的部署時間。

未來Check Point打算將Perimeter 81的能力整合到旗下的Infinity架構中,以提供橫跨網路、雲端及遠端使用者的統一安全解決方案。

Perimeter 81在去年6月對外融資1億美元時,其估值已達10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