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在周一(9/25)展開的Microsoft Ignite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新的Microsoft 365版本,分別是鎖定第一線員工的Microsoft 365 F1,以及鎖定教育市場的Microsoft 365 Education,也揭露了可用來搭配Microsoft 365 F1的低價Windows 10 S裝置。

微軟於今年7月推出的Microsoft 365有三大基本元素,分別是Office 365、Windows 10與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整合了微軟的辦公室軟體、作業系統以及管理暨安全功能,除了最初發表的Microsoft 365 Enterprise及Microsoft 365 Business之外,本周則新增了Microsoft 365 F1與Microsoft 365 Education兩種版本。

新出爐的Microsoft 365 F1鎖定的是第一線的員工,這些員工可能是櫃台人員、接線生、或是身居賣場及現場,必須能有更快的行動力。

Microsoft 365 F1已擁有Office 365 F1的協作、儲存、任務管理及時程等功能,並額外具備了威脅保護、身分及存取管理能力、裝置及程式管理工具,以及資訊保護功能等。

Microsoft 365 F1:(來源:微軟)

 

Microsoft 365第一線員工版本:

 

至於專為教育市場設計的Microsoft 365 Education在Office 365、Windows 10與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之外,另外添加了Minecraft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

本周微軟也發表了適用於Microsoft 365 F1的4款Windows 10 S裝置,價格從275美元到349美元不等,包括HP的HP Stream 14 Pro(275美元)、宏碁的Acer Aspire 1(299美元)與Acer Swift 1(349美元),以及聯想的Lenovo V330(349美元),預計今年就會開始出貨。(來源:微軟)

這些裝置都採用了Windows 10 S作業系統,它是Windows 10的精簡版,整合OneDrive雲端硬碟服務,所有檔案都儲存於雲端,但只能藉由Windows Store安裝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