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三(9/20)在美國發表了當地的首款Android One手機—Moto X4,並搭配了Google在美國推出的Project Fi行動虛擬網路,單機售價為399美元(台幣約1.2萬元)。

Google在2014年發表的Android One專案標榜純粹的Android體驗,由Google控管Android One裝置的軟/硬體,原本鎖定開發中市場,售價多為100美元左右。

然而,今年9月上旬Google發表了由小米打造的Android One手機—Mi A1,售價約為225美元的Mi A1不但打破了Android One的價格慣例,也開始擴充到已開發市場;Moto X4則是Android One專案的第二款中高階手機,也是首款在美國銷售的Android One手機。

售價399美元的Moto X4採用5.2吋螢幕,內建時脈為2.2 GHz的8核心Cortex-A53處理器,後方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分別為1200萬畫素及800萬素鏡頭,前置相機則為1600萬畫素。手機支援指紋辨識,內建加速器、陀螺儀、距離感測器及羅盤。(來源:Google)

至於Project Fi則是Google結合美國多家電信服務供應商所推出的電信服務,它每月的基本費為20美元(約新台幣610元),可享吃到飽的國內語音與簡訊服務,以及吃到飽的漫遊簡訊,每GB的數據傳輸費為10美元(約新台幣約305元),還能把未使用完畢的數據傳輸容量留待下次使用。

先前Project Fi專案只支援Pixel、Nexus 6P、Nexus 5X與Nexus 6等智慧型手機,現則納入新成員Moto X4。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