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即將在本周正式上市的LTE版本Apple Watch 3標榜不需連接iPhone即可獨立運作,但就在此時,蘋果坦承Apple Watch 3內建的連網功能有問題。 

上周隨同iPhone X、iPhone 8/8 Plus一同宣佈Apple Watch 3有純GPS版,以及內建行動連網模組的4G/LTE兩種版本,後者也是第一個具行動通訊功能的Apple Watch,不需搭配iPhone即可打電話或接收簡訊,兩個版本定價分別為329美元(台幣10,900元起跳)及399美元起跳。包括台灣在內將於9月22日開賣。

然而The Verge記者在測試時,發現它會連向不明的Wi-Fi 網路,而非搭配的行動通訊網路。而測試的第二支也發生類似問題。 

在接獲詢問後,蘋果周三發出聲明坦承Apple Watch 3會連上未驗證的Wi-Fi網路,有時這可能讓Apple Watch無法用行動網路。蘋果也表示正在開發更新軟體來修補,不過未提供釋出時間,當然也未說明原因何在。 

這件事對某些消費者可能不是太好的消息,因為Apple Watch 3已經於上周五開放預購,將在本周五開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