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秋季創作者更新中將強化Windows Inking的功能,例如可在PDF文件上書寫註記,以AI修正手寫筆跡等等。

圖片來源: 

Microsoft

在IFA 2017上,微軟宣佈Windows 10下一個重大更新秋季創作者更新(Fall Creators Update)正式釋出日為10月17日
 
秋季創作者更新將是Windows 10第4個更新。而它的公佈日期也比一般預期的9月晚了數個星期。
 
在新功能方面,秋季更新版本承續4月釋出的Creators Update加入對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或擴增實境的支援,而合作的硬體廠商包括宏碁、華碩、聯想及Dell、HP都會推出支援Windows 10的頭戴式裝置,這些裝置也將在10月17日出貨。

此外, 也更新了遊戲模式(Game Mode)以提升在PC上打電玩的處理效能。而配合新功能,微軟11月也將於Xbox Play Anywhere釋出新遊戲,包括《Cuphead》、《極限競速》(Forza Motorsport )7、《Super Lucky’s Tale》及《中土世界:戰爭之影》(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等。(來源:微軟)


 
秋季更新版另外還強化隨需One Drive檔案功能,可在不使用本機磁碟空間情況下存取雲端檔案。其他強化包括Windows墨水加註支援PDF檔案、智慧墨水功能以人工智慧修正手寫筆跡、尋找觸控筆(Find My Pen)。

另外,針對肌肉萎縮病患,更新也將內建眼球追踨功能,以方便殘障人士透過眼部追踨技術控制打字及滑鼠。(來源:微軟)

微軟也同時更新了Windows Defender的安全功能,以及相片影片程式功能。

 
緊接著秋季更新之後,微軟發表了明年春天將推出代號為Redstone 4的下一個Windows 10更新,上周已先釋出第一個開發人員版本,正式版會在2018年3月初推出,不過還不確定有何新增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