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Sony繼今年6月開源釋出神經網路函式庫之後,近日免費推出Windows版神經網路開發工具(Neural Network Console),讓使用者提高開發深度學習應用的效率。

Sony在2015年開始就已經用這套神經網路開發工具,開發許多深度學習的應用,這套工具提供使用者多種深度學習的功能,讓使用者只需要專注在更重要的工作上,以辨識技術來說,使用者就可以花更多時間反覆測試演算法。

Sony認為,這是一套適合入門深度學習技術的工具,Sony提供了大量的示範專案,讓使用者可以更快上手深度學習技術,影像、信號和其他可以用向量表示的資料格式,都能夠成為訓練樣本,建構神經網路的演算法,只需要用滑鼠拖曳欲選擇的函式,就能完成一層層的神經網路演算法,設計演算法的過程更容易,還可以透過拖曳和複製貼上的簡易方式,快速設計出大量的神經網路演算法。

設計完神經網路之後,Sony也提供自建神經網路函式庫,讓使用者可以縮短訓練的過程,最後,評估神經網路的效能,Sony也提供使用者查看每次訓練過程的歷史紀錄,為了優化神經網路演算法,這套神經網路開發工具還可以自動幫使用者挑選出輕量級、高效能的神經網路架構。不過,目前這套工具只有Windows版本的軟體,尚未公開Mac OS和Linux版本的發布時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