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去年發表了內建人工智慧助理Google Assistant的即時通訊程式Allo。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智慧傳訊軟體Allo現在已經有Web版(Allo for Web),不過現階段只有Android裝置可以下載使用 

Google Allo是取代Google Talk/gchat的新式傳訊軟體,不過去年秋天問世的Allo更加智慧化,提供貼紙、罐頭回覆訊息的智慧型回覆、端對端加密及內建人工智慧助理Google Assistant。 

Google高層主管今年初已預告Web版Allo的問世。它比較接近WhatsApp,是從行動裝置存取資訊的Web版app,而非如Hangouts是存取雲端上的用戶資料。 

不過有興趣的用戶必須先安裝Chrome瀏覽器才能執行新版Allo。而且Allo for Web目前也僅支援Android裝置。因此也只有Android手機、平板或Chromebook用戶可以搶先使用,但未來也會推出iOS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