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二個月前臉書才宣佈要讓全球變成更緊密的社群,不過臉書周三卻宣佈相關的社團app要走入歷史了 

周三臉書宣佈,因應公司新願景,今年夏天起,臉書致力於強化社團功能,協助管理員鞏固社群,但後來發現,只要開發主要的Facebook app就能在「發展社群同時,利用社群探索更多可能性」。因此未來臉書將著重經營旗艦的Facebook app及facebook.com上的社團(Groups)功能,而讓社團專用app除役。目前社團app的功能,像是尋找其他社團的「探索」、社團分析等也已搬到Facebook app及網頁版上。 

Android及iOS英文版Groups將自9月1日起不再開放用戶登入,不過臉書在中文版宣告上則將期限提前到自8月25日。

六月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宣佈將該公司使命從「連結全世界」(connecting the world)變更為「讓全球更緊密」(Bringing the World Closer Together),同時還為達成該使命的重要產品社團(Groups)進行改版。而在同月底,祖克柏還宣稱每月有超過10億人使用臉書的社團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