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YouTube於本周一(8/7)更新了支援Android與iOS的行動程式,新增影片分享與聊天功能,讓用戶可以直接於程式中與友人分享所觀賞的影片,還可直接於程式中以文字或表情符號聊天,對方也能直接以其他影片回應,最多可建立30人的聊天群組。

過去要分享YouTube中的影片,行動用戶必須先複製影片連結,再把連結透過電子郵件、社交網站或傳訊程式傳送給友人,去年YouTube率先於加拿大測試程式內的分享與聊天功能,本周則進一步將相關功能部署於全球市場。

現在當使用者觀賞一部影片並按下分享時,會直接出現聯絡人名單,可一次分享給多個聯絡人,還能輸入文字訊息或表情符號,YouTube程式並建立了新的分享(Shared)標籤,方便使用者檢視曾分享的內容與對象。

儘管該功能大幅簡化了YouTube程式的分享能力,但市場認為更重要的是它帶來了通訊功能,正式成為Google旗下的另一個傳訊程式。

 

YouTube行動程式的影片分享、聊天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