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政府近年態度逐漸開放,美國空軍周三宣佈抓漏大賽Hack the Air Force ,邀請外部駭客協助為對外網站抓臭蟲。

這是美國軍方自去年3月首次舉行Hack the Pentagon及6月的Hack the Army之後,第三次開放外界抓漏。

這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除了美國人之外,美國軍方也首次開放澳洲、紐西蘭、英國及加拿大所有公民參與尋找對外網站上的漏洞。

美國空軍資安長Peter Kim指出,這是美國空軍首次擴大資安檢視的活動。每天都有駭客覬覦入侵空軍系統,必須仰賴駭客相助,突顯如何改善網路安全及國防安全。

有興趣參加者須上主辦單位網站報名,報名時間自5月15日起跑。競賽時間則從5月30日到6月23日。而包括獎金及比賽規則也會在5月30日公佈。

雖然細節尚未公開,但美國空軍表示去年春天的Hack the Pentagon報名參加者超過1,400人,付出總獎金達75,000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