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tertrust

專門提供可靠運算產品及服務予全球企業的Intertrust周二(4/25)發表PatentShield專案,將集結Intertrust與Google的專利來協助新創企業對抗有關專利的訴訟威脅。

PatentShield蒐集了來自Intertrust及Google的眾多專利,只要加入PatentShield專案的新創業者在面臨專利訴訟時都可利用這些專利作為防禦目的,還能獲得Intertrust專業的IP策略指導。

Intertrust說明,握有一定預算及專利的大型企業經常利用專利訴訟來建立不平等的競爭環境,有時會榨乾新創業者的資金,並威脅要把它們踢出市場,這些新創業者所擁有的專利通常不多,很難與之對抗,PatentShield即可用來平衡這樣的情況,充當新創業者的後盾。

Google專利顧問Allen Lo則說,很高興可以支持PatentShield專案以在這些新創業者成長之際保護它們。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