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航拍無人機大廠大疆創新(DJI)與國內代理商之一的先創國際合作,在台北市三創園區設立第一家授權零售店,現場展售最新航拍無人機,包括Phantom 4 Pro、Mavic Pro等。

授權零售店就設在台北三創三樓,佔地約30坪左右,預計在4月8日開幕,現場展售DJI的一系列的無人機及週邊配件,包括可拍攝1080p或4K畫質影像、最遠無線傳輸可達7公里的Phantom 4 Pro(下圖),還有可用於拍攝電影的專業級無人機Inspire 2,最高可拍攝5.2K畫質影像,水平飛行時速最高達94公里。

 

另外,DJI針對隨身攜帶設計的Mavic Pro(下)無人機也在零售店展售,Mavic Pro採用折疊可收納的機翼設計,收起機翼後體積比一般礦泉水瓶略大,重量約700多公克,方便使用者置入背包隨身攜帶。

Mavic Pro可飛行約27分鐘,搭載攝影機拍攝4K畫質影片,前方的機翼配備了小型攝影機,能偵測前方30公尺內的障礙,飛行時自動躲避障礙。底部也有小型攝影機,以方便在室內定位使用。

零售店也銷售Osmo手持穩定器,讓手機拍攝或進行直播時可以穩定拍攝影像畫面,其他還有DJI入門無人機產品,以及一系列專用的相機雲台、轉接線等配件。

店內還設立一個飛行示範區,供銷售人員示範教學或是讓消費者親身實際操作體驗。

DJI亞太區傳訊部副總監安展恒表示,大疆成立於2006年,從當初成立時的20人擴大到現今超過8000人,相較於其他業者仍處於剛開始的階段,大疆在無人機已有10多年的經驗,超過1/4的員工為研發人員,是大疆拓展航拍無人機應用提供了優勢。除了消費市場,大疆也將擴展無人機的企業應用。

目前在台灣的代理商除了先創外,還有飛隼、正成等,在第一家授權零售店設立後,售後服務仍是由代理商協助消費者送回中國檢修,對台灣的消費者而言產生不便,大疆考慮未來加強對台灣的售後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