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orkflow

蘋果本周對外證實已買下iOS上受歡迎的自動化程式Workflow ,且即日起售價2.99美元的Workflow開放免費下載

Workflow可整合不同行動程式的動作,以讓它們透過一個點擊就能自動執行,每個工作流程(workflow)都是許多動作的連結,目前支援逾300種來自不同程式的動作,並內建許多工作流程,像是播放音樂列表、尋找便利商店或是讀新聞等,亦允許使用者以拖曳的方式自訂工作流程。(來源:Workflow)

例如使用者只要運用拖曳方式,就能夠集結拍照、製作GIF及分享至臉書上的動作成為單一的工作流程,只需按一個鍵就能自動執行各項動作。

最先揭露該併購案的是科技媒體TechCrunch,蘋果亦已對外證實此事。蘋果表示,Workflow因其擅用iOS的輔助功能而獲得2015年的蘋果設計獎(Apple Design Award),特別是對螢幕朗讀(VoiceOver)的出色應用,使它成為對視障人士極有幫助的程式。

過去蘋果多半將所收購的技術直接納為己用,此外蘋果出乎意料地讓Workflow維持在App Store上,並將原本需要以2.99美元付費購買的Workflow改為免費下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