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繼2013年於網頁版Gmail中整合Google Wallet支付功能之後,Google本周宣布將此一功能延伸到Android版的Gmail中不過,目前此一功能只適用於美國市場,且只支援Android裝置,尚未支援iOS。

Google說明,透過Gmail匯款就像一般電子郵件附加檔案一樣簡單(下,來源:Google),在Gmail新郵件的右上方點下迴紋針圖示,再選擇Send Money,接著輸入匯款金額與備註,對方可以利用其他郵件服務收件,也不用安裝其他的支付程式,亦能直接把錢轉至銀行帳戶,而且雙方都不必支付手續費。

 

現階段Google旗下有兩款支付工具,除了Google Wallet之外,還有2015年推出的Android Pay。Google將Google Wallet定位為友人之間的P2P支付工具,而Android Pay則屬於點擊付款(tap to pay)工具,適用於商家,也在更多市場流通。

 

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