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去年10月公佈雲端電子白板產品Jamboard,跨入商務協同市場。周四在Next Cloud 大會上Google證實Jamboard 5月將於美國出貨,定價4,999美元(約台幣16.5萬元)。 

Jamboard是一款主體為55吋4K觸控螢幕的Android Marshmallow電子白板,內建廣角HD相機、麥克風,透過整合G-Suite企業協同應用,讓企業可以透過Google Docs、Google Sheets及Slides、Drive、Calendar、 Hangouts等,和同事透雲端分享文件、圖片、檔案、即時通話或是開啟Hangouts視訊會議。不在辦公室的使用者則可透過iOS或Android手機或平板App加入討論群組參與協同。 

Jamboard強調高靈敏度的16觸控點螢幕,支援手寫辨識,同時具備NFC、HDMI、USB 3.0及USB Type-C支援,可外接選配的觸控筆及數位「板擦」,讓使用者在上面撰寫、手繪與修改、或搬動文字,完成後並可立即儲存在Google Drive中。 

Jamboard預計5月於美國開始出貨,本機價格為4,999美元(約台幣16,5萬元)。雖然這個價格低於微軟Surface Hub的9,000美元,不過想享受到完整協同服務的企業還需要額外支付600美元的服務年費。其他地區推出時程不詳。 

在企業應用方面上,Google 周四同時宣佈將Hangouts切分成視訊會議功能Hangouts Meet與文字協同為主的Hangouts Chat兩項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