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華爾街日報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正與好萊塢的製作人接洽,打算購買電視節目的改編權,也計畫聘請有經驗的行銷人才來推廣蘋果所生產的內容。

根據報導,蘋果打算將電視節目納入Apple Music服務中,預計於今年底前上線,希望能夠建立如同《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或《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等受歡迎的影集。此外,蘋果亦有自製電影的初步想法。

然而,市場分析指出,即使蘋果的企圖心很強,但短期內要追上Amazon或Netflix等串流影片服務供應商並不容易,現況更像是把矛頭指向Spotify,拉近與Spotify之間的距離。Spotify與Apple Music分佔全球串流音樂市場的前兩名,Spotify的訂閱用戶數已突破4000萬名,Apple Music則是2000萬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