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Nintendo

去年底任天堂推出復刻版紅白機讓人享受復古遊戲的樂趣,不過它只內建30款遊戲玩久了免不了會有點膩。上周俄羅斯遊戲論壇GBX流傳一個新方法,可破解歐美版迷你紅白機(NES Classic)並加入新遊戲。
 
一名為MadMonkey的網友在GBX上貼了駭入迷你紅白機的Youtube示範影片及詳細步驟,隨後被轉貼到Reddit。首先,使用者需先在玩《超級瑪莉歐兄弟》遊戲時先存檔在第一個位置,再將紅白機以FEL模式重新開啟。

接著利用USB線將紅白機裏的檔案內容傳送到電腦,再以駭客提供的應用程式及方法修改與注入客製的ROM檔案。網路上甚至可以找到合法的開源碼NES ROM。用戶可以自行加入遊戲檔並自建JPG格式的GUI檔案,再打包紅白機的Linux核心、完成刷機即可。在影片中,最後可因此獲得共60款遊戲。
 
不過想要試一下可得三思:如影片警告,用戶執行這個過程後果自負,因為它需要相當功力,稍一不慎可能使整體紅白機變磚塊。此外,如果沒有合法授權,新增額外遊戲也可能引發侵權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