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截自Bezos的Twitter

亞馬遜(Amazon)創辦人暨執行長Jeff Bezos本周透過Twitter公布了一段影片,這是Amazon Prime Air首度真正執行送貨服務,地點為英國。

Bezos是在2013年在美國的60 Minutes節目上公布亞馬遜的無人機送貨計畫,他相信有一天人們看到在天上飛的Prime Air無人機將會像看到路上的郵件卡車一樣習慣。

Amazon Prime Air為亞馬遜的無人機送貨服務名稱,亞馬遜正在測試適合送貨的各種無人機機型,目標為在30分鐘內運送輕於5磅(約2.27公斤)的商品。迄今亞馬遜已於美國、英國、奧地利及以色列建置Amazon Prime Air開發中心,由於英國的相關法令相對寬鬆,讓該公司選擇以英國作為測試Prime Air服務的首選國家。

目前亞馬遜只與兩名買家進行測試,影片中的其中一位買家買了一台Amazon Fire TV與一袋的爆米花,從訂購到收到由無人機送來的商品只花了13分鐘。

亞馬遜打算開放更多的買家參與測試,但送貨範圍僅限Prime Air出貨中心的5平方哩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